close
 
 
 
原本這次想要忍住不寫星光三
但是徐佳瑩真的讓我憋不住啊
即使星光三這次打著「海內外強者都有參賽」的噱頭
其實剛開始我並沒這麼感興趣

沒想到第一次百人初選就讓我非常喜歡的徐佳瑩&吳正傑都留了下來
令我想到星光二當初看好的吳忠明&林宜融
所以我一集又一集的繼續收看下去啦

也因為喜歡徐佳瑩
所以注意到了蘇通達
如果對這個名字感到不夠熟悉的話
趕羚羊」總有印象吧
令他又愛又恨的惡搞成名曲
關於他對音樂的想法
在網誌裡都可以一覽無遺
而且有頭腦又有本事的打打(蘇通達的暱稱)
每篇網誌都令人笑到不行
忍不住的看了一整個下午
例如他說一位朋友因為恍神不小心把下半身毛剃光的糗事
還有打打這個名字的由來
以及我最愛的徐佳瑩
當然也有他對音樂被氾濫下載的憤怒與無奈

有空的人可以去瞧瞧
除了瞧瞧之外
希望也能實際上的買正版CD給予支持
我們共勉之
不要把MP3的方便當成蹧蹋音樂人創意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