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雖然我是因為林宥嘉才看第一屆
但其實也不後悔就這麼一集一集的一直看下去
第二屆實力也不賴
雖然我每次都戲稱它是「遠諸敏歌唱大賽」

讓我最有feel的其實是吳忠明
百人初選的時候,他是最後一個上場
原本沒過關,讓我在電視機前喊著「怎麼可能!他很會唱啊!!」
到後來評審用免死金牌保他入圍
前面幾次比賽讓我捏了好幾把冷汗
可是很高興看到他這兩週唱「我恨我愛你」跟「心動」
整個很猛!

再來是林宜融,很多人批評她的原因竟然是外表
明明就是個超有氣質的美女
不一定每個在螢光幕前的都要是紙片人吧
她喜歡的樂風跟她詮釋的唱腔都很得我共鳴
我也相信她會越來越進入狀況
走出自己的風格

梁文音在第一屆踢館時給人太深刻的印象,導致後來反而沒有驚喜的感覺
林道遠只有在某些歌曲的演繹時才有出色表現,不知道他為何擺脫不掉緊張
葉瑋庭每次都唱得很好,可能是太令人放心,所以不會特別注意她的表演
魏如昀很有創作實力,聲音特色明顯,但我總覺得她的演唱會被背景音樂吃掉
賴銘偉表現穩當,但我好希望看到他有些什麼特別、不一樣的舞台表現
黃美珍爆發力十足,如果她能唱出苦情悲歌的感染力,我會更喜歡她
林佩瑤聲線很漂亮,我喜歡她高音的音色,而且轉音很美
曾佩慈真的很黑馬,這兩週的表現都很感動人,整個就是很真誠的音樂表演者
李千娜超美,一點都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如果她唱歌可以抬頭就好了
劉軒蓁的性質跟林宜融有像,因此比較之下,林宜融的穩定好像稍微壓過了她

這一屆女生很多,男生卻只剩兩個
不知道會不會如我預測的一樣,留下我喜歡而且看好的那幾個
持續觀戰中,星光大道加油,林宥嘉,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