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肯X雞、X呱呱、X世紀
更不是乾癟的把狼欸八把
我心中的no.1,只有德州炸雞

很多年前,我是德炸的小PT
清楚的知道那裡炸雞有多真材實料
我們進貨時都是一整隻雞
(當然有稍微處理啦)
員工要自己切雞、醃雞
等到要下雞時才裹粉下去炸

這個過程是其他我待過的速食店所沒有的 
所以德炸的炸雞很入味,而且很大塊 

離開德炸之後,我一支雞翅也沒吃過
實在是無法忍受這麼小不隆咚的前翅要賣我39塊
然後把狼欸八把的辣味炸雞根本就是個「死」辣
沒有入味的雞肉灑上辣椒粉的感覺
實在是個難以下嚥 

今天我去了趟京華城在他們B3美食街發現江湖上消失已久的德州炸雞 

 

媽啊!不是什麼印地安小騎士或者看起來就是很二百五的仿冒品牌喔!
真的就是小鬥士德州炸雞
請看他們的MENU單 

 

所以我興奮的點了腿排堡&兩塊炸雞餐
就是這種美味!!幾乎讓人落淚
腿排堡向來是招牌
去骨、醃漬過的辣味雞腿肉
沒有過厚的麵衣
搭配爽口美乃滋&生菜

吼))))勁辣跟卡啦算什麼啦!
德炸幾百年前就有的腿排堡才是王道!!

 兩塊炸雞當然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嗑得太快,根本忘了照張相片留念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餘味久久不散
搭配波浪狀的薯條跟招牌的冰紅茶
完全是個不虛此行!! 

我吃得很專心、很用力、差點忘了換氣
想起以前一起衝rush的夥伴們感觸真的很深
這種堅持炸雞製作過程的速食店為什麼在台北生存不下去?
是因為沒有請到王力宏嗎? 

很好吃的炸雞起碼京華城的B3有一家
一定要去試試
就算他說「現炸要等15分」
我心中的no.1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