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五年來,我跟陳先生絕對戒不掉的美食之一
就是宜蘭醫院附近的炸醬麵

那是陳先生在宜蘭當兵時同梯介紹的店面
而且營業時間很囂張只有6:00~14:00
(看來是賺得很夠本˙˙˙)
價位也非常平民,俗又大碗,物超所值

地址位在文昌路上
白底紅字的招牌寫著大大的「炸醬麵」
就這樣
沒有店名,沒有閃亮燈泡
店內很有鄉下麵店的feel
雖然不致於要罰站著等座位
但往往必須跟其他人共桌



五年前的炸醬麵小碗的是25塊
兩年前變成30塊
現在要價35塊
但其實跟台北的價位比起來仍是非常便宜的

以下是小碗的份量↓


我最喜歡搭配小碗的餛飩湯
他們的湯有種蝦子的鮮味,但沒有蝦米
跟香Q有嚼勁的細麵條炸醬麵超搭的!!!



我們總會一時興起的在凌晨5點出發
六點左右到達宜蘭吃個飽
然後再心滿意足的邊打呼邊回台北
(打呼的當然是我,開車回台北的當然是陳先生)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我們喜歡的這間小店
這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