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397538.jpg 
(此為電影《穿牆人》之劇照,超正的小路)
路嘉欣是我從一開始就非常喜歡的女歌手
或許有的人會把她定位為演員
因為她近幾年曝光的作品幾乎都是電影&電視劇

我不否認她演技很不錯
但最主要原因,我想,是因為她個性夠迷人坦率
不管演什麼角色,我都會覺得是她在演某個部分的自己
請看看她的部落格 → cx90x90.jpg(照片取自路嘉欣部落格頭像)
是真的有不爽就直接開罵耶!
連我們這種無名小卒寫個網誌都會綁手綁腳
擔心寫太白了會得罪人
但她就是照實寫,真性情讓人好欣賞,看完整個會大喊「好爽」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無論演戲或唱歌,她都有自己的風格

常常有人把她的名字搞錯
因為她有個知名度不低的姊姊「路嘉怡」
哈,可是我比較喜歡她耶
她講話有一種呢喃的腔調
但語氣大部分又很MAN
唱歌有種獨特的語氣
聽起來軟軟的,卻很有厚勁
我聽過她的現場,實力真的不錯,令人印象深刻

她在2002年發過一張專輯「你不懂」
我跟陳先生二話不說直接殺去買啦
海報還硬要貼在一進門就能看到的牆上
哈哈哈,晚上頗有靈異的效果
她的部落格在我網誌的邊欄也能找得到連結
這年頭這麼自然不做作的藝人,很難找了
臉蛋正、身材棒、嗓音好又有個性,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我這麼喜歡,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穿牆人

詞:鴻鴻
曲:吳青峰
編曲:陳建騏
演唱:路嘉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