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不做作的女生真的很稀有
從百人初選時聽到徐佳瑩唱出雞排歌
就打從心裡欣賞了這個大方的小女生

隨著她一首首自創曲的曝光
也許DEMO編得不夠漂亮(例如「紫色飛翔」)
也許歌名取得令人一頭霧水(例如「嬰兒的肉體」)
但你聽著聽著就是忍不住被她的聲線勾引
口氣如此,靈魂也如此

許多自創曲其實都能在網路上找到
但我相信流傳這些檔案的人們都是喜歡她的
喜歡到等不及比賽的結束
喜歡到等不及專輯的推出
於是用了這種方法方享著徐佳瑩的心血

我很喜歡她運用大家熟知的旋律來結合自己的創作
如「出口」、「有一個故事」
但是她有更多屬於自己生活感受的創作同樣非常不賴
可以聽聽「一樣的月光」、「殘愛」、「貝殼」、「明知故犯」
「可不可以感覺累就閉上眼」、「門開不開你在不在」 

佳瑩不是只有「身騎白馬抒情版」可以說嘴
她有的是滿腔本事、以及虛心學習熱忱以對的態度

想聽MP3可以到這裡  → StreetVoice 

另外,很高興他們能在一起
李伯恩從比賽以來就是個熱血的咖
從不扭捏、怯場,不只大膽,而且大方
他被淘汰的場面應該是前所未見的歡樂
這麼有態度的兩人
世界當然會因為你們的戀情而更美好!

你們不負眾望的寫了一首「最後一面」
這是繼「身騎白馬抒情版」、「出口」、「圓舞曲」之後
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的超優創作
相信1+1>2的能量
絕對能影響社會的視聽
讓這個媒體病態、網路言論也病態的大環境留住一些希望

因此,我相信李伯恩跟我同樣的喜歡徐佳瑩,請看這裡 → 請聽李伯恩唱歌

謝謝你們相愛
也謝謝你們帶來這麼鼓舞人心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