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搞笑白爛歌之外
當然也有一些正常歌同樣具有娛樂的效果

讓我想想
共通點大致可以歸納成三種
1歌詞跟開心的事物有關,例如shopping、旅遊、美食、夢想;
 歌詞有畫面,也就是跟漂亮風景相關,都會很討喜;
 歌詞正面,令人有向前一起衝的動力。
2旋律是輕快的爵士風格,樂器組成可能有小喇叭、鋼琴、吉他等等。
3演唱的歌手聲音俏皮討喜,讓人聽來不開心都不行。

慘了我,已經盡量挑比較獨門的來介紹了
還是找到頭昏眼花˙˙˙
光是陽光的就列不完
這個系列接下來還有各路門派要分享
有漏網之魚請別見怪

以下是我的歌單:

楊丞琳  任意門
黑澀會  我要愛的好
王心凌  愛你
王菀之  怎麼會寂寞
范瑋琪  就是你
范曉萱  藍旗袍
張玉華  小小幸福
張韶涵  頭號甜心
梁靜茹  美麗人生
梁靜茹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陳綺貞  小心眼
莫文蔚  愛我的請舉手
許慧欣  Keep It Up
陳綺貞  最初的起點
陳綺貞  吉他手
戴佩妮  不一定
戴佩妮  透氣
彭佳慧  敲敲我的頭
彭佳慧  好預兆
盧巧音  很想當媽媽
蕭亞軒  代言人
蕭亞軒
羅志祥  敗給你
羅志祥  嗆司嗆司
王宏恩  我不了解你的明白
伍思凱  愛的鋼琴手
伍思凱  這邊那邊
品冠   無可救藥
南拳媽媽 寫給巧克力的歌
圖騰   藍天
自然捲  自然捲
自然捲  Cest La Vie
自然捲  魚罐頭
自然捲  買
Tizzy Bac 鞋貓夫人
阿沛   親愛的主唱大人
旺福   環遊世界
旺福   迷你裙
輕鬆玩  春夏秋冬
輕鬆玩  愛自由


這個派別來分享輕鬆玩的創作,很正



愛自由
作詞:Summer Hsu 作曲:Summer Hsu 編曲:輕鬆玩/陳偉 演唱:Summer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始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像一陣風輕輕輕掠過 有著不深不淺的感受
突然之間劃開雲朵 有一個人走向我
向來習慣保有自我 無所謂愛的久不久
遇見了你 這次卻怎麼也躲也躲不過 那深深淺淺的溫柔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始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每每想起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陣陣悸動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裡 是揮之不去的感動

Repeat *,*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d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